2017年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及2017年研究课题合同规定,学会将在2018年12月对所有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提交中期汇报书

      1.  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7日,请务必按时提交。

      2.  汇报书填写流程:登录学会网站www.csadge.edu.cn;点击“研究课题申报”;使用课题申请时所用的账号登录;确认或修改联系人信息;下载汇报书正文模板并填写;回传PDF格式的汇报书正文;上传已有成果证明材料(限20M);查看汇报书及证明材料,确认完整。

      3.  邮寄中期汇报书:下载汇报书,经课题负责人签字,所在单位或部门盖章,于12月15日前邮寄至秘书处。

二、     评审

学会秘书处负责中期汇报材料的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网络评审。重点课题除提交中期汇报材料外还须进行会议汇报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     结果通报

学会秘书处、学术委员会将中期检查结果报学会会长工作会审议,秘书处负责将审议结果通知课题负责人。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京京 010-62782320

电子邮箱:csadge@tsinghua.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223-1

 

附件一:课题中期汇报书正文模板.doc

附件二:2017年学会研究课题立项名单.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