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在线查询 | 会员参与支持学会活动情况反馈

广大会员单位:

服务会员发展、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社会需求、服务师生成长,是我会重要办会职能。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学会2022年的各项工作,虽然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仍然创下了举办场次数和参与人次数历史新高。在此,学会要特别向广大会员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学会各项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才得以实现和延伸。

为了进一步帮助广大会员了解参与学会活动,同时也了解本单位师生参与学会各方面活动情况,从2022年起,学会将通过在线查询方式向各会员单位反馈贵单位在一年里参与支持学会工作情况。请各单位联系人将学会反馈的有关情况报告本单位领导知悉。各单位领导也可以根据学会提供的网址自行进行查询,了解本单位参与支持学会活动情况,如需了解更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可直接联系学会秘书处查询。

学会是大家的学会,活动是大家的活动,活动的意义由大家创造扩展和延伸,让我们共同创造属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手机端浏览请扫描二维码:

2.png

电脑端进入请点击2022年会员年度服务报告 (cdh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