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叮咚~您有一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合作办赛邀请函请查收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3年)

合作办赛邀请函

(向上滑动启阅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研究生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顶端,是国家人才竞争和科技竞争的重要支柱。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

       大赛期待与政府部门精诚合作,服务于城市人才储备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辟展示城市形象、推介发展环境、吸引高端人才窗口,为赛事承办城市的人才引进搭建便捷桥梁。

       大赛期待与行业企业精诚合作,根据行业企业需求,借用高校科研、技术优势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并搭建招才引智平台,为公司宣传建设成就、吸引高层次人才、汇集智慧解决技术难题提供便捷平台。

       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招商已启动!大赛本着汇聚资源、合作办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原则,诚邀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合作办赛!










大赛简介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下,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目前唯一被政府认可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

大赛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参与为支撑”的办赛模式,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转型需求,设置了与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机器人、智慧城市、能源装备、电子设计、数学建模、公共治理、网络安全、碳中和碳达峰、金融科技等多项主题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大赛得到了全国600余家高校和科研院所、超过80万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仅2022年就有超13万海内外优秀学子组队参赛。北京、上海等数十个政府部门联合办赛,武汉、杭州为获奖选手制定专项人才政策,华为、兆易创新等百余家知名企业支持赞助,目前已成为被各级政府认可支持、在研究生群体中有强大吸引力、在业界和社会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赞助商权益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诚邀各相关企业合作举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相关主题赛事。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企业可以现金和实物对相关主题赛事进行赞助,以“冠名赞助商/合作伙伴”身份对外曝光,并可获如下权益


一、冠名权及官方授权

1.冠名赞助商作为赞助方获得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所赞助主题赛事的冠名权,其主题赛事将以“XX杯”(赞助商指定称谓)的官方名称命名。

2.大赛组委会印刷公布的文件、文本、网站、活动背景板及媒体报道均以上述名称方式露出。


二、赞助企业品牌标识权

1.创新实践大赛的线下比赛中,赞助商拥有一定比例的背景板广告位、场地挡板广告位。

2.比赛现场具备大屏幕的前提下,现场广告中拥有一定比例的广告时间。

3.赞助企业现场拥有一定面积的宣传展位,进行企业文化及产品宣传。

4.在赛事的纸质印制品中(如宣传册等)展示赞助商的LOGO。

5.在赛事的官方网站中展示赞助商的LOGO。


三、嘉宾待遇与参与权

1.冠名赞助商可指派代表分别担任大赛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委员职务,参与大赛的组织和评审、评奖工作。

2.冠名赞助商指定的一名企业代表,将被作为VIP嘉宾,邀请参加所赞助主题赛事颁奖仪式,并在仪式上作祝贺讲话。

3.颁奖仪式前后,冠名赞助企业可以开展现场讲座,讲座内容、形式及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

4.冠名赞助企业可在竞赛现场进行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工作。


四、其它

我们还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订制服务,相关权益面议。



2023年各主题赛事承办单位




3123124.jpg


各主题赛事介绍详见大赛官网:

https://cpipc.acge.org.cn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雯  赵瑜 

电话:010-82152513,010-82158894


组委会邮箱

acge-ss@mail.tsinghua.edu.cn


111.jpg

222.jpg

43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