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交流会的 通 知 (第一轮)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
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第一轮)



尊敬的各理事成员、会员单位负责人:
    
2014年正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会定于2014年10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交流研讨会。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纪念活动:举办主题为“春华秋实二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的高端座谈会。
2.高端论坛:举办主题为“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与创新”的高端论坛。
3. 专题论坛:举办主题为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及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专题论坛。

二、参会人员:
理事会全体理事成员请务必参加。其他会员单位可选派一名代表参加。

三、会议时间、地点:
10月11-12日:北京友谊宾馆。

四、会议注册:
2014年9月初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将开通网站会议注册系统,敬请关注。

五、会议咨询及联络:
电话:010-62782320     E-mail:csadge@tsinghua.edu.cn 
联系人:杨淑华 汪凰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4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