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通知(第1轮)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

2015年学术年会通知

(第1轮)


全体会员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将于2015年8月在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加强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请全体会员单位积极撰写学术论文,将改进与研发本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经验和认识与同行共同分享。提交的文章请按标准科技论文格式要求排版(字数不超3000字);提交大会展示与交流的管理信息系统可以是完整系统的Demo版,也可以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环节中的局部Demo模块。所提交的论文学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信息管理委员会将优秀的论文和软件向全体会员单位推广。


    论文电子版和Demo软件请于2015年7月20日前提交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联 系 人:胡忠辉

    联系电话:0551-63602929

    邮   箱 :zhhu@ustc.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信息管理委员会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