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学会秘[2014]2号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
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理事、会员单位负责人:

2014年正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会定于2014年12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交流研讨会。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高端论坛:主题为“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与创新”。
    2、专题论坛:专题为“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及“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

二、出席会议人员
1、学会全体理事务必参加;
2、非理事会员单位选派一名代表参会;
3、主管部门领导;
4、特邀嘉宾。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2日,会议日程一天,晚餐后离会。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聚英厅(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一号)。

四、报到、住宿
报到:12月21日14:00-22:00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大厅报到。建议各位代表先到预订住宿楼办理入住手续再报到。
住宿: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各位会议代表自行提前与友谊宾馆联系预定。
  友谊宾馆24小时订房电话:010-68498080。
  预订住宿时间到12月10日截止,请务必提前预订,否则无法保证有床位。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须逐一进行网上注册。注册请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中的“会议管理系统”电子工作平台
注册时间为:11月10日早8:30--12月10日晚24:00结束。

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访问【会议注册和管理】栏目;
2、选择会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20周年学术交流会”,点击会议名称进入会议网站;
3、登录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人员注册信息。
a)  单位会员登录账号为单位代码,初始密码同用户名,具体单位代码将在纸质版会议通知中另附;
b)  登录后可为本单位参会人员注册,本次会议只限1人;
c)  首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

六、其他事项
1、会务费600元/人,会议期间的食宿费、差旅费自理;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购买好返程票;
3、学会理事单位及理事名单可在学会网页上查询;
4、纸质版会议通知将另行寄送;
5、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97415   汪凰 
010-62782320   杨淑华
email:csadge@tsinghu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