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理科工作研讨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研讨会暨

2011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在国家大力发展专业学位教育的形势下,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同时统筹协调好其与学术应用型、学术型学位教育工作的关系,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文理科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组委会决定,2011年学术年会由河南大学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主要议题

主题: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统筹发展

主要议题:

1、新形势下不同类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的定位与发展目标

2、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发展专业学位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3、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的探索与思考

4、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质量评价体系与标准

二、会议时间和安排

1、会议时间:2011114- 9日。

2会议安排:114报到,115-8召开会议主题报告与经验交流,9日与会代表离会。

三、会议报到地点

中州国际金明酒店(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新校区西门北侧)。

联系电话:0378-3999888 0378-3897198

4日全天会务组安排在郑州新郑机场、郑州火车站、开封火车站、民航大巴开封市终点站(玉祥大酒店)接站,请各位与会代表在第二轮通知的会议回执中注明航班号、车次及到站时间。

因安排5日晚在清明上河园观看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请注意携带防寒衣物。

四、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资料费1000元。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2、请与会院校务必于1030前将《会议回执》以电子文档(建议)或传真形式发送至会务组,以便安排接站、会务食宿及参观考察。

3、本次会议大会发言以征集办法进行确定,请有意作会议发言和开展经验交流的单位或个人于1026前将发言题目、内容(.ppt格式)或经验交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会务组,并注明发言人姓名、单位、电话、电子信箱等联系方式。

4、只参加会议主题报告的代表115会议结束即可离会,请与会代表尽可能在当地自订往返票。

5、本次会议广泛征集会议论文,组委会将择优编辑成册,用于大会交流,后期将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为此,务必于1026之前,将全文电子版(Word格式)通过E-mail发至会务组329289913@qq.com信箱(稿件格式见第一轮通知附件二)。

6、本通知可在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会议专题网站”下载(http://grs.henu.edu.cn)。

7、会议回执(第二轮)通过第一轮回执电子信箱发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贵仓(手机13837818052)办公电话:0378-2866071fax

E-mail:329289913@qq.com

    详情请登录:http://grs.henu.edu.cn http://grs.henu.edu.cn/2011meeting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理科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河南大学 研究生院(代章)

                20111012

附件:第二轮通知回执 131891565188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