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建设突出贡献奖

奖项介绍

关于表彰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者的决定

学会【2014】6号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走过了二十年的光辉历程。二十年来,学会秉承宗旨,汇聚力量,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我国学位制度的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学会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潜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不断探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热心学会工作,为学会的发展和规范化管理做出了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经学会各工作委员会推荐,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讨论,会长会议审议决定,对为学会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25名同志予以表彰,并授予学会建设突出贡献奖,以资鼓励。

希望获奖同志及广大会员单位今后更加积极的参与学会的建设和发展,为使学会在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4年12月


颁奖照片

获奖名单

陈皓明 陈花玲 董维春 杜朝晖 段丽萍
方祯云 高 岱 匡镜明 李健强 廖文武
林功实 林梦泉 刘 娅 裴 旭 王次炤
王刚夫 王战军 吴家国 吴镇柔 谢桂华
伊宝玲 余伯阳 张春元 张 颖 赵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