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

2014年12月21日     北京友谊宾馆

关于召开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的通知


各位会员:

经学会研究,定于20141221日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以参与、切磋、分享、共进为目的,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热点问题,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会员部工作,充分发挥会员部对学会工作的支撑作用及促进广大会员交流的平台作用。   

二、参会人员及要求

参会人员包括高级会员、普通会员(包括学生),会员部专家组专家,特邀嘉宾等。

请各会员所在单位积极动员和支持会员参会,尤其是请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单位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老师积极参加,会员(二级院系的会员和学生会员)参会的差旅费由会员所在单位的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41221日,会议日程一天,晚餐后可以离会。

会议地点:北京 友谊宾馆 瑞宾(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一号)。

四、报到、住宿

报到:12201400-2200在北京友谊宾馆怡宾楼大厅报到。建议各位代表先到预订住宿楼办理入住手续后再报到。

住宿:会员部已与北京友谊宾馆预订一定量的房间,但不统一安排住宿,需要各位参会人员自行与友谊宾馆联系确定。

友谊宾馆24小时订房电话:010-68498080

预订住宿时间到1210日截止,请务必提前预订,否则无法保证住宿房间。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须逐一进行网上注册。

注册时间为:1118日早900—1210日晚2400结束。

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网站(http://member.hit.edu.cn),访问【会议注册和管理】栏目;

2、选择会议: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点击会议名称进入会议系统;

3、登录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人员注册信息: 若为会员,登陆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初始密码同用户名。

六、其他事宜

1、经向学会秘书处争取,参加首届个人会员代表大会的老师可以自愿参加22日召开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交流会。只参加本次会议,会务费400元;若同时参加学会二十周年学术交流会,则两会共计会务费600元。请在会议注册中进行选择。

2、会议期间的宿费、差旅费自理。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购买好返程票。

4、纸质版会议通知将在会议报到时发放。

5、会员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英爽,康君

    电话:0451-8641387186403286   

    emailhuiyuanbu@hit.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

     201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