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6-11-11     陕西西安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的通知

学会秘[2016]26号

 

尊敬的各位理事单位代表、个人理事:

学会定于2016年11月11日在西安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并定于10日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现将理事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通报学会年度工作;

2、讨论学会章程修订;

3、讨论通过内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4、讨论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

二、出席会议人员

学会全体理事单位代表、个人理事。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9:00-21:00;

会议地点:陕西宾馆18号楼2-15会议室。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1号,http://www.zhangbagou.com/

四、报到、住宿

报到:11月10日14:00-18:00陕西宾馆18号楼大堂,请各位理事先办理到会报到后再办理住宿。

住宿:会议安排在陕西宾馆住宿。如对住宿安排不满意,可提前自行选择其他宾馆住宿。

陕西宾馆住宿标准为700元/双人标间/天,500/单人间/天,请理事在会议管理系统中注明住房需求,单人间数量有限,按照先到先住的原则安排。宾馆前台可协助安排双人间合住。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单独注册,参会人员在学会会议管理系统“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中登记参会信息即可;

2、会议期间统一安排用餐,住宿差旅费自理;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理事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购买好返程票;

4、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会议咨询):

联系人:孙立  010-62797415,宋宏斌  010-62782320

E-mail:csadge@tsinghua.edu.cn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会务咨询):

联系人:史田野  029-82668317

E-mailyb@mail.xjtu.edu.cn

 

特别提醒:请各位理事单位代表和个人理事全程参加11月11日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上、下午会议,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全程参会请务必选派代表参加。

  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通知.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