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6-11-11     陕西西安

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学会秘2016[23]号

 

尊敬的各位理事、会员单位负责人:

学会定于2016年11月11日(周五)在西安举办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主办单位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承办单位为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会员代表大会

2、学术研讨会

主题:改革创新、特色发展,建设研究生教育强国

分论坛:

²  学位授权点建设标准与质量评估

²  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探索

²  评价与激励---奖助对于人才培养的作用

²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与改革

²  研究生培养创新与国际合作

²  研究生教育研究:理论与方法

二、出席会议人员

1、单位理事代表及个人理事务必参加;

2、非理事会员单位选派一名代表参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会议地点:陕西宾馆(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1号,http://www.zhangbagou.com/)。

四、报到、住宿

报到:11月10日14:00-21:00陕西宾馆18号楼大堂。请各位代表先办理到会注册后再办理住宿。

住宿:会议安排在陕西宾馆住宿,请各位会议代表到会注册后到酒店前台办理住宿。如对住宿安排不满意,可提前自行选择其他宾馆住宿。

陕西宾馆住宿标准为700元/双人标间/天,500/单人间/天,请代表在会议注册系统中注明住房需求,单人间数量有限,按照先到先住的原则安排。宾馆前台可协助安排双人间合住。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须逐一进行网上注册。

注册时间:10月10日9:00--10月31日17:00结束。

注册步骤: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访问【会议管理】栏目;

2、选择会议:“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点击会议名称进入会议网站;

3、登录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人员注册信息。

a)会员单位登录账号为单位代码;

b)登录后可为本单位参会人员注册,本次会议每个会员单位原则上不超过2人。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费900元/人,会议期间统一安排用餐,住宿差旅费自理,会议费在大会注册现场收取;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购买好返程票;

3、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会议咨询):

联系人:孙立  010-62797415,宋宏斌  010-62782320

E-mail:csadge@tsinghua.edu.cn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会务咨询):

联系人:史田野  029-82668317

E-mailyb@mail.xjtu.edu.cn

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通知.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