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

2018-10-15     北京

关于召开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的通知(正式通知)

学会秘2018[42]

 尊敬的各位个人会员:

经学会、会员部、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研究,定于20181015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共享·共进·共展望 迈向研究生教育新时代

本次会议以参与、切磋、分享、共进为目的,采取特邀报告与大会主题报告的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举办研究生培养与质量保障、科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研究生学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等主题的分论坛,同时开展微沙龙学术活动,交流个人会员关注的问题,在会员间有效搭建自由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以更好地贴近会员需求,加强会员服务,推动研究生教育发展。

二、参会人员及要求

1.个人会员,包括高级会员、普通会员(含学生);

2.会员部专家组专家以及特邀嘉宾等。

请各会员所在单位积极支持个人会员参会,并建议学生参会的差旅费等由会员所在单位的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1015日;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中国北京中关村南大街一号,http://www.friendshipshotel.com/)。 

    四、报到、住宿

报到:101414:00 - 21:00,北京友谊宾馆敬宾楼大厅。

           101507:20 - 08:20,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聚英厅。

住宿:会议住宿安排在北京友谊宾馆,住宿标准为550/双人标间/天(含早餐),按照先预定先住的原则安排(住宿预订将通过会议注册系统统计)。

因房间数量有限,需安排双人间合住。如不能接受合住或对住宿安排不满意,请提前自行选择其他宾馆住宿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须逐一进行网上注册。

注册时间:925-930日,108-1012日。

注册步骤: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网站(http://member.hit.edu.cn,访问【会议管理】栏目;

2.选择会议:第三届个人会员大会,点击会议名称进入会议网站;

3.登录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人员注册信息。您若为个人会员,登陆的用户名为本人手机号,登陆的密码若您没有更改过初始密码,同用户名。

    六、其他事项

1.经与学会秘书处沟通同意,参加第三届个人会员大会的人员可以自愿参加在16日北京召开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只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费800/人;若同时参加学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则两会共计会议费1000/人,会议注册只需注册第三届个人会员大会;学生参会的会议费减半。

2.会议期间统一安排用餐,住宿差旅费自理,会议费在大会注册现场收取。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提前购买好返程票。

4.会议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英  爽,刘 

  话:0451-8641387186403286

Emailhuiyuanbu@hit.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委员会

     2018925


附件:关于召开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的通知(正式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