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课题结题情况通报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于今年3-6月开展2015年研究课题结题工作,依据“学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15年4月修订版)”(以下简称办法)及课题合同,经学会秘书处审查,学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及会长工作会审定,现将结题情况通报如下。

一、    评审流程及评审结果。

截止4月底,学会收到符合要求结题申请374份。依照办法规定及工作安排,对面上及自选课题进行网络评审,并视网评结果对部分课题进行复审;重点课题进行汇报会议评审。完成合同任务的课题,学会准予结题,且依据完成质量分为“A”、“B”、“C”三个等级;未完成合同任务的课题,结题不予通过。

根据网络评议、复审及会评结果,经学术委员会讨论,报会长工作会议审定,2015年研究课题准予结题372项(详见“2015年研究课题准予结题名单”),其中:评定为“A”的31项, 评定为“B”的324项,评定为“C”的17项。结题不予通过的2项。

二、    延期课题及延期决定。

35项课题向学会秘书处提出延期申请,经学会秘书处、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商议确定,同意以上课题延期至2017年12月20日(含)结题。逾期未提交结题的,依照课题管理办法,以未结题处理。

附:2015年研究课题准予结题名单.pdf

2015年学会研究课题结题情况通报.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