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2021年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将延期召开

尊敬的参会代表:


您好!


针对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展现状,根据浙江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1年8月12日-15日在浙江德清举办的“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将延期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1. 会议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尽快召开,具体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2. 会务组将对所有已交纳注册费的代表保留参会资格。如需退会议注册费,可将您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csadge@tsinghua.edu.cn申请退费,大会主办方确认后,将于8月下旬集中办理款项退回事宜。

3. 会务组将对已缴纳展位费用的参展单位保留参展权益。


因会议延期给参会代表和相关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真诚希望大家保持对“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的持续关注,延期后的会议将更精彩。


再次感谢各位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让我们共同期待大会早日召开! 


如需处理会议费和参展事宜,请联系: 

010 - 82152540

csadge@tsinghua.edu.cn   


如遇酒店退订困难,请联系:

010 - 82157594

songjuan@tsinghu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