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为方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各方及时便捷报名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论坛、展览、发布、洽商等各项活动,营造良好大会氛围,打造讲好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故事、做好大会宣传和国际传播的最佳窗口和有效平台,帮助各方实现积极精准有效的合作对接,将大会办成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顶级盛会,学会专门为大会定制的官方网站(http://cgec.acge.org.cn),今天正式上线啦。

目前,官网开通参会、参展和征文的专用报名通道,设置主题分论坛、日程、新闻资讯、交通住宿、关于大会等栏目,权威传递大会活动预告,及时传播大会最新资讯。其中,为帮助参展单位顺利进行布展、展出和撤展,获得及时、完善的展览服务,主办方特别编撰了《参展单位手册》,以供参用。

大会期间,官网将发布大会相关动态消息和服务信息,并呈现主论坛和平行分论坛、大会文集等相关内容,以及学位条例实施40周年纪念展、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风采展等活动的介绍。大会展览展示内容,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大会官网长期呈现。


2.png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15日在浙江德清召开。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是,集中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实施40年、开展专业学位教育30年以来所取得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成就,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1年来研究生教育战线和相关各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实施方案,并开展深度交流研讨,碰撞改革思想火花,汇聚创新发展智慧,推进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