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2021年度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修班(第一期) 圆满结班


2021年3月21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2021年度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修班(第一期)在京圆满结班。


背板.jpg

 
研修主题
围绕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内容和要求,解读如何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与人才培养质量相联系的要点。
 
研修内容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6个研修单元,为会员单位的研究生教育评估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供了主题聚焦、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的专家解读。
 
研修效果
经过两天的高强度研修,来自34个会员单位的48位学员经考核合格,获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结业证书》。
 
研修反馈

许多学员在研修问卷中反馈道,研修内容“接地气”,符合自己工作的需要,希望进一步扩大研修内容、丰富研修形式,在更多的地区举办研修活动。


1.jpg






文/康敏   图/颜雨佳



 
近期研修活动,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2021年3月25日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第一期)
图片 

2021年4月10日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修班(第二期)
 图片

2021年4月15日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第二期)
 图片

2021年4月24日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修班(第三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