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在京召开

201819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会秘书处、学术委员会、会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研究生教育研究》杂志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学会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和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惠琴与副秘书长赵瑜共同主持了会议。

blob.pn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交流。首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综合处处长杨大研介绍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2017年主要进展和2018年主要考虑。

blob.png

接下来,学会秘书长姚强从六大平台建设、规范性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会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

blob.png

评估委员会代表任超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相关情况。

blob.png

学会三个新增分支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分支机构成立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与会人员就2018年工作重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