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关于开展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激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学科博士研究生的创新能力,鼓励相关学科研究生创造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升我国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水平,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学科建设,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继续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委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组织实施,评选办法与报送材料等具体事宜详见评估委员会《关于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报送材料等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报送材料等事项的通知.pdf

附件1.pdf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7年6月19日


关于开展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