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关于召开第二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的通知

学会秘2016[24]

 

尊敬的各位个人会员:

经学会和会员部研究,定于20161110日(星期四)在西安举办第二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大会。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及目的

会议主题:切磋共享、交流共进,同谱研究生教育华章。

本次会议以参与、切磋、分享、共进为目的,交流个人会员关注的问题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热点问题,搭建会员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工作,推动研究生教育发展。

二、参会人员及要求

1、个人会员,包括高级会员、普通会员(含学生);

2、会员部专家组专家以及特邀嘉宾等。

请各会员所在单位积极支持个人会员参会,并建议学生参会的差旅费等由会员所在单位的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1110日;

会议地点:陕西宾馆(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1号,http://www.zhangbagou.com/)。

四、报到、住宿

报到:11914:00 - 21:00陕西宾馆18号楼大堂。请各位代表先办理到会注册后再办理住宿。

住宿:会议安排在陕西宾馆住宿,请各位会议代表到会注册后到酒店前台办理住宿。如对住宿安排不满意,可提前自行选择其他宾馆住宿。

陕西宾馆住宿标准为700/双人标间/天,500/单人间/天,请代表在会议注册系统中注明住房需求,单人间数量有限,按照先到先住的原则安排。宾馆前台可协助安排双人间合住。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须逐一进行网上注册。

注册时间:10119:00 - 103117:00结束。

注册步骤:

1、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网站(http://member.hit.edu.cn),访问【会议注册&管理】栏目;

2、选择会议:点击第二届个人会员大会会议名称,进入会议网站;

3、登录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人员注册信息(您若为个人会员,登陆的用户名为本人手机号,登陆的密码若您没有更改过初始密码,同用户名)。


六、其他事项

1、经向学会秘书处争取,参加第二届个人会员大会的人员可以自愿参加在11日同地点召开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只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费750/人;若同时参加学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则两会共计会议费900/人。请在会议注册时进行选择和注明。

2、会议期间统一安排用餐,住宿差旅费自理,会议费在大会注册现场收取。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与会、离会,尽可能购买好返程票。

4、会议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英  爽,苗茹花

  话:0451-8641387186403286

Emailhuiyuanbu@hit.edu.cn

  学会秘201624个人会员大会通知.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