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2016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2016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

拟获奖名单公示

 

学会文 [2016]6


为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理论和教育方法研究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成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评选办法》开展了2016年学会学术贡献奖评选工作。经形式审查、通讯评议、评选小组审议,现就拟获奖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2016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

拟获奖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姓名

单位

林梦泉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袁本涛

清华大学

耿有权

东南大学

董维春

南京农业大学

廖文武

复旦大学


公示期自即日始10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拟获奖人的学术成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实名(单位名义举报须加盖公章)向学会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

公示后,拟获奖人选名单将提交会长工作会审议,确定获奖人选,对外公布。


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 学会秘书处,100084

电话:010-62782320  传真:010-62792263

电子邮件:csadge@tsinghu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