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2016年第二次秘书长联席会暨工作贡献奖评选小组会在京召开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第二次秘书长联席会暨工作贡献奖评选小组会于7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子辰、秘书长姚强、常务副秘书长刘惠琴、各部门及分支机构秘书长或代表、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姚强主持。

会议根据《工作贡献奖评选办法》,投票产生了2016年工作贡献奖拟获奖人员名单;与会人员就“2016年学术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分论坛主题及承办、征文内容、大会报告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初稿)》向与会各部门及分支机构征求了意见。最后,各部门及分支机构交流了本部门2016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子辰指出举办大会是锻炼队伍、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方法。各部门及分支机构不仅要做好会前、会中组织工作,更要通过精心准备大会及平行论坛报告,发现教育改革重点与亮点,凝练课题研究方向,为后续工作提供指导意见,进而推动学会工作。

秘书长姚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及分支机构按照年度计划,上半年开展了丰富充实的学术研究、举办了多场论坛会议,开展了多项评奖的前期工作,下半年请大家通力协作,完成上述奖项的评选,共同完成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预定任务。


143867389430449780_副本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