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研究生教育论坛》创刊号征稿中

《研究生教育论坛》 创刊号约稿中.png

学会各位个人会员:

       学会会员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会员规模已达700余人。为进一步拓展服务会员的学术资源,提升个人会员思想交流的活跃性,学会会员部创办专属会员的电子期刊,刊名为《研究生教育论坛》。

       《研究生教育论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主办,立足于服务全体个人会员和关心支持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这是一本“非严格意义”的学术期刊:文字形式多样,可以是论文、案例、观点或想法等,栏目设置多类,可以是专题论述、导师感悟、管理论语、一得之见、学生之声等,专门展现个人会员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思想观点和经验建议。学会会员部将以促交流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论坛》质量,并努力与学会的其他学术资源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研究》、《国外研究生教育动态》等形成互动、互补,打造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版式多样的特色期刊,助推会员个人事业、研究生教育事业以及学会工作的共同提高。

       《研究生教育论坛》拟6月首刊发行,现面向全体会员征集创刊稿件。创刊主题是:从您自身的工作或研究角度切入“新形势下如何推进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特此邀请您与战线上的同仁们探讨和分享您的观点、意见、想法、建议、经验、心得、问题……,稿件形式不限,或文字或图,或PPT幻灯片……,截稿日期为5月15日,投稿邮箱为huiyuanbu@hit.edu.cn。

       创刊号正在进行中。学会会员部愿意与您携手,成为《研究生教育论坛》的创刊人!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来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