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在京召开


201618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6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在北京召开。学会秘书处、学术委员会、会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学会各二级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和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副秘书长赵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交流。首先,秘书长姚强从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与培训、评奖工作、规范性工作及平台建设五个方面整体总结学会2015年工作情况,通报2016年工作计划。随后,学术委员会、会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及学会各二级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相继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汇报。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惠琴介绍了2015年学会财务决算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分支机构适用)》的主要内容(详见http://www.csadge.edu.cn/info/xhwj/2891),强调学会各部门、分支机构需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最后与会人员就2016年工作重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