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关于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教育学术论坛举办时间及主题变更的通知

关于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教育学术论坛
举办时间及主题变更的通知



经协商,原定于2014年上半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教育学术论坛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刊三十周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延后至2014年10月在北京举办,论坛主题在“构建中国特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学科体系与基本问题”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新的主题——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理论与实践。征文截止日期也由2014年3月1日改为2014年7月1日。


征文主题: (1)构建中国特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学科体系与基本问题;
(2)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理论与实践。


字数要求:6000~12000字


格式要求:参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论文格式。只接受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截稿日期:2014年7月1日


投稿要求:请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征文专用邮箱liuadge@126.com,邮件主题为“征文-第一作者姓名”,征文稿标题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

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