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议纪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新网站建成开通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新网站建成开通

www.csadge.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新网站于日前建成开通,新网站的网址为:www.csadge.edu.cn。新网站栏目丰富,分别有:学会简介、学会章程、机构设置、工作计划、会刊会讯、研究课题、咨询培训、管理文件等。其中:学会简介栏目,主要用来介绍学会的简况;学会章程栏目,用来张贴学会章程,并列出历次章程修订的有关情况;机构设置栏目,主要用来介绍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及学会秘书处的情况;工作计划栏目,主要用来展示学会及各分支机构(工作)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会刊会讯栏目,主要是链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张贴学会会讯;研究课题栏目,主要用来发布学会重点课题研究的相关信息;咨询培训栏目,主要介绍学会开展的咨询培训活动情况;管理文件栏目,主要介绍学会经费管理、人事管理和日常事务管理的有关规定。

学会网站首页清新淡雅,分别包括学会动态、研究热点、通知公告、全国研究生教育信息、全国研究生教育单位风采展示、学会分支机构、站点链接等模块。任何关心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团体和个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会秘书处发来他们关于学位制度与研究生教育的观点,学会秘书处在严格筛选后登载于网站之上,好的文章推荐到有关杂志发表。

全国各研究生教育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你们的研究生教育信息发到学会秘书处,秘书处会将其登载于“全国研究生教育信息”栏目之下,以互相交流学习。如果希望在学会网站首页展示贵单位的研究生教育风采,也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告知学会秘书处,学会秘书处会及时给予有关要求的答复。

学会的电子信箱是:csadge@tsinghua.edu.cn

日前,学会新网站正在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之中,有关内容正在上载,希望大家多多予以关注,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学会新网站建设地更好。同时,也欢迎各会员单位提出关于学会新网站建设的好的建议和想法,建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学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