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5月17日,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中科院院士、南开大学母国光教授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丁世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第三届理事会先后举办了十余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研讨会、讨论班,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为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大会修订并通过了《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天津大学原校长吴咏诗教授为理事长的第四届理事会,确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的原则、方针、重点突破方向及相关工作安排。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林炎生同志,天津市学位办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23个会员单位的48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杨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