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关于举办 2017 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术研讨及培训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单位间的学习和交流,推动研究生招生单位间就当前研究生招生改革和选拔的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不断提升其政策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将于2017年6月初在浙江杭州举办主题为“深化招生选拔制度改革,助力研究生教育发展”的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术研讨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浙江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

三、   会议内容

    1. 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招生领域内有关专家学者就当前研究生招生形势及招生动态等热点问题做专题报告;

    2. 交流、研讨及研究生招生改革工作

    3. 邀请有关领导、专家进行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培训。

四、   参会人员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招生工作相关负责人。

五、   会议时间、地点

1. 会议时间:6月6-7日(周二、周三,8:30-17:00)

报到时间:6月5日(周一,10:00-21:00)

2. 会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开元名都大酒店

六、   会议注册、缴费

参会人员须手机微信端扫描二维码登录报名填写相关信息,请各单位认真核实报名信息(如单位名称、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后提交,避免信息填报错误带来的不便。网上注册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备注:多人报名须分别扫二维码报名

blob.png

    会议费900元/人。本次会议只接受现场POS刷卡和现金缴费,报到现场领取发票。

拟定会议规模300人,请各单位尽早报名。

七、   其他事项

1. 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

3. 联系人:

      史瑶瑶 0571-28877237,13516813612;

      阮再洪 0571-28877236,13575730165。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

                        2017年5月12日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术研讨及培训会的通知.pdf

2017 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术研讨及培训会的温馨提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