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第一期)的通知

学会文〔202036号

全体会员单位:

加强管理人员培训,强化管理队伍建设是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重要精神之一。为切实帮助研究生教育管理者加深政策理解、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定于2020年9月17-19日在北京举办第一期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

二、时间地点

1.研修时间:2020年9月17- 19日。

2.报到时间:2020年9月16日 15:30-22:00。

3.研修地点见报名系统。

三、研修师资和内容

主讲师资以学会近期为清华大学主办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的师资为基础。

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解读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相关政策,介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动向,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依法施管、读懂公文、会写公文、积极心态等能力和素养。

四、研修对象

会员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者,包括研究生院、学院和相关部门的人员。每期限报70人。

五、考核及结业证书

考核方式包括考勤、学习报告等。学员通过考核后,获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六、报名缴费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


   image.png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缴费。


    image.png

缴费时务必备注:9.17管理研修+姓名+院校名称。

(三)研修费为3000元/人,包括课程研发费、授课费、结业证书费、餐费及其他配套资源使用、组织和管理费等。研修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四)研修费发票为电子发票,将发送至研修报名时填报的有效电子邮箱。

(五)学会公益讲座主讲人免研修费。

(六)学会公益讲座活动的参加单位、西部艰苦地区的会员单位,给予适当的研修费减免,具体请详询学会联系人。

七、其他

1.不安排统一接送和住宿,请自行前往研修地点。

2.请参加研修人员自觉注意防控、保护自身健康。按照研修所在地的要求,合格者参加研修。

3.联系人:颜雨佳老师,17610049885。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20年9月10日



学会文[2020]36号 关于举办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骨干研修班(第一期)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