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研究课题结题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依照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研究课题的管理规定及2017年研究课题工作部署,现将2017年研究课题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     结题申请书正文(必须):登录学会网站,进入“研究课题申报”系统,下载“申请书正文模板”(同附件),填写完成后“上传正文”。

2.     成果介绍(必须):阐述课题研究对象、主要方法及取得的成果,2000-2500字。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3.     支撑材料(可选):专著、成果报告、期刊论文、会议论文等体现研究内容、方法及成果的材料。重点课题必须提供。

4.     证明材料(可选):对应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如期刊目录、获奖证书、应用效果证明等。

5.     以上材料提交完成,“下载结题申请书”并打印一份,经课题负责人签字,依托单位盖章后,“上传结题申请书(盖章)”电子版,原件邮寄至学会秘书处。

二、材料审查及评审

学会秘书处负责结题材料的审查。线上材料提交完备并按时邮寄纸质结题申请书的课题,由秘书处委托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网络评议。重点课题由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会议,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并评议,相关安排另作通知。

三、结果审定及发布

学会会长工作会议负责评审结果的审定。经审定的评审结果由学会秘书处对外发布。

四、时间安排

1.     结题材料提交:2019年11月1日-11月12日在线填写提交,书面申请书收取截至11月15日。

2.     结题材料审查:2019年11月4日-11月22日。

3.     网络评议:2019年12月10日左右完成。

4.     重点课题结题汇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结果审定及发布:2020年1月。

五、其他事项:

1. 学会网站登录账号、密码与课题申请及中期检查时相同,如有遗失请联系学会秘书处。

2. 支撑材料、证明材料只可分别上传一个文件,如有多项材料请制作为一个PDF文件或压缩包再行上传,大小20M以内。

3. 不能及时刊出的期刊论文,可以正式接收函作为支撑材料,同时附上投稿文章。

    4. 在线材料提交完,请务必下载结题申请书检查,确保内容完备,格式正确。


六、联系方式

1. 学会秘书处:李京京 010-62782320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223-1

邮箱:csadge@tsinghua.edu.cn

2.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吕雅兰 0571-87951395

邮箱:lvyalan@zju.edu.cn



附件:结题申请书正文(模板).doc

                 成果介绍(模板).docx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