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学会2017年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研究课题工作部署,学会于2018年11月启动2017年研究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经检查材料收取、格式审查,学术评议、会长工作会议审定,秘书处现将中期检查情况予以公布。

2017年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面上课题。本次中期检查的学术评议采取重点课题现场汇报,面上课题网络评议的方式分别进行,评审专家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经评审,大部分课题中期进展情况较好,部分课题存在研究进度较研究计划滞后较多、实际研究开展及中期成果偏离研究题目、研究投入不足、研究方法不科学等问题。对存在以上问题的课题,秘书处将进一步联络反馈专家意见,督促改进。

根据《学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秘书处对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的课题予以终止,并将通报课题依托单位。

 

附件:2017年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结果.pdf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