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为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理论和教育方法研究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成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评选办法》开展了第二届学会学术贡献奖评选工作。经形式审查、通讯评议、评选小组审议,现就拟获奖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单位
马永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罗英姿南京农业大学
王战军北京理工大学
阎光才华东师范大学


公示期自即日始10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拟获奖人的学术成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实名(单位名义举报须加盖公章)向学会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223-1,100084

电话:010-62797415  

电子邮件:csadge@tsinghu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