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第二轮)

各会员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定于2017818-20召开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主题定为瞄准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一流信息化体系。现诚征最新学术研究与工作实践的相关论文。

一、征文议题

1.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实践与思考;

2. 研究生教育大数据分析研究;

3. 多校区办学模式下的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研究;

4. 移动互联背景下研究生教育信息化转型升级研究;

5. 其它与会议主题相关议题。

二、征文要求

1.紧扣会议主题,可以选择几个征文议题中的某一点进行深入理论与方法研究、总结实践经验与案例分析,也可以适当扩大范围,选择与主要议题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

2.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内容充实具体,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文责自负。

3.论文撰写格式见附件1,字数约为5000字左右。 

三、投稿方式

请将论文电子版(含WordPDF两种格式,并以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命名)及作者联系信息表(附件2)以单位+第一作者姓名命名,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秘书处邮箱(邮址:10059@buaa.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写明“会议征文+单位+作者”字样。截稿日期为201781日。

竭诚欢迎会员单位及广大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研究人员、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踊跃投稿!

四、联系信息

信息管理会秘书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联 系 人:陈前放

联系电话010-82317785

投稿邮箱:10059@bua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信息管理委员会

2017629

附件1 会议论文格式.docx

附件2 作者联系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