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一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的决定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充分调动广大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成员从事研究生教育研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倡导学术创新,促进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科学研究和改革蓬勃发展,不断提升学会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经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5次会长工作会议决定设立“学会学术贡献奖”。

经学术贡献奖评选小组审议,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7 次会长工作会决定,对在研究生教育理论和教育方法研究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5名同志予以表彰,授予学会学术贡献奖,以资鼓励,希望获奖同志更加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坚持学习、勇于创新,在研究生教育研究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并取得更多研究成果。

第一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获奖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姓名

单位

1.   

林梦泉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2.   

袁本涛

清华大学

3.   

耿有权

东南大学

4.   

董维春

南京农业大学

5.   

廖文武

复旦大学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6年11月11日  

关于表彰第一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贡献奖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