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 2014年学术年会通知 (第二轮)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
2014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呈现新局面。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各院校间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和交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决定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会议定于2014年10月15~18日在北京召开,由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与有关事项
1、会议主题: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1)内部质量评估与保障体系建设
  (2)国际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借鉴
  (3)专业学位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欢迎各单位针对此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提交论文;届时还将邀请有关专家、领导作报告。同时,还将对研究生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

2、其他事项
(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
(2)表彰为师范类工作委员会学会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3)针对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提交研究论文,学会将评选并颁发优秀论文奖。

二、参会要求:
1、原则上每个会员单位参会代表不超过2人。
2、请将参评、交流论文全文及摘要电子版(Word文档,E-mail发送)在2014年9月30日之前寄、发至会务组。稿件格式要求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同。

三、会议日期:10月15~18日

四、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五、会议报到及有关事项
1、会议报到地点
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安路6号

2、接站有关事项
会务组将安排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接站,请参会人员提前3天将列车(车次)和飞机(班次)及到达时间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会务联系人,以便安排接站。如列车和飞机晚点可及时发短信给会务联系人。如错过接站人员,也可按乘出租车前往会议地点。

3、乘出租车距离参考
与会代表如乘出租车至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各始发地点距离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2号航站楼出发约为21公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约为35公里,北京站出发约为49公里,北京西站出发约为60公里,北京南站出发约为56公里,北京北站出发约为53公里。

4、返程票预订
为便于做好会议准备工作,请您务必在9月30日之前填写“会议回执”,并通过传真或电邮告知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票。如确需会务组帮助预订返程票,请在回执中说明。

六、会务联系人
张  恒:  010-68907096,13910004474   E-mail: zhangheng@cnu.edu.cn
郭  玲:  010-68907268,13811169960   传 真:010-68902659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
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14年9月12日



附:

具体日程安排:

1015

101617

1018

会议报到

召开会议

离会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

会 议 回 执

 

单位盖章:(公章)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姓   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  机

E-mail

 

 

 

 

 

 

 

 

 

 

 

 

 

 

 

 

 

 

住宿要求

单间(320元) □       标间(合住)(370元间)□

来、返时间

到京时间:  月   日   点   分,航班或车次:     

离京时间:  月   日   点   分,航班或车次:     

如需预订返程票,请填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