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第九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培训会议通知(第一轮)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

 

关于召开全国第九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

培训会议的通知(第一轮)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更好地促进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质量保障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按照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总体安排,评估委员会拟定于20139月中下旬在广西召开全国第九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西大学

二、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为“学位授予单位内部自我评估,主要培训与交流的内容为:

1学位授予单位内部自我评估机制建立

2学位授予单位内部自我评估标准建立

3国内、外学位授予单位内部自我评估案例分析

三、参会人员

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考虑到会议规模较大,每个会员单位原则上可派一位、委员单位可派二位代表参加

2.主管部门领导

3.特邀报告代表

如参会代表有与会议主题相关的案例可进行交流,请提前与评估委员会秘书处联系。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拟于20139月中下旬在广西召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

五、秘书处联系方式

评估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朱金明、王耀荣

联系电话:010-82378734

传真号码:010-82379489

电子邮箱:pgwyh@cdgdc.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