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会会标设计的通知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征集会标设计的通知

 

学会决定向广大会员和设计人员征集学会的会标设计。要求投选的方案能充分体现学会的性质。学会的性质是“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等院校和相关机构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它的任务是“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进行学术交流、调研、咨询和培训等活动,不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推动改革、提高质量,促进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具体要求和有关说明:

1、会标设计图案要求简洁,明了,制作方便。色彩体现学术特色。图案配以简单文字介绍,说明设计思想、图案、线条的含义。

2、会标方案的投标截止日期为1130,请设计者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至学会秘书处,主题表明《会标设计方案》,并注明联系地址和电话。

3、学会秘书处将收集到的设计方案由秘书长联席会议初审,从中推选出4-6个方案提交学会常务理事会讨论并确定最终会标方案。

4、最终会标方案的设计者将获得学会颁发的证书和1000元奖金。获得提名的会标方案的设计者将获得400元鼓励奖金。

5、学会充分尊重设计者的知识产权,除中选方案外对其余方案实施保密措施,并在评选结束后将其销毁。

 

 

电子邮箱:csadge@mail.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010-62782320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