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1年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第三轮)

 

2011年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

(第三轮)

 

各工科会员单位:

为加强对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问题的研讨,促进各院校间工科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与交流,现定于2011111719日在南京召开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适应国家需求,明确定位,提高质量——工科研究生教育的战略与发展

专题1:工科院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定位与培养特色

专题2: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专题3:研究生培养机制与质量保障

专题4:工程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专题5: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机制

二、会议安排

1117 全天报到

1118 工作研讨会

上午: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下午:分组讨论

1119

上午:大会报告及闭幕式

下午:学习考察活动(晚6点返回住处)

1120 离会

三、会议地点

请参会代表于1117到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陵四方城2    电话:025-84430888

四、参会人员

原则上每个会员单位参会代表限1人,住宿提供两人合住双人标准间。

五、会务费

会务费 700/人。与会代表参会期间的食宿及差旅费用自理。

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票。

六、会议回执及联系方式

为便于提前做好会务安排工作,请参会代表务必于118将回执传真或Email至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会议接待组。

接待组联系人:

朱晓红  电话:   025-83795014     13770628698

E-mailxwb@seu.edu.cn   

   电话:    025-83792244     13913915007

        E-mail:  gsedu2@seu.edu.cn

传真:025-83613851  

此通知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csadge.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111031

 

 

附件1:会议回执

附件2:交通路线


 

附件1

2011年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回执

 

单 位 名 称

 

  

 

  

 

职务(职称)

 

从事学科专业

 

办公电话

 

  

 

  

 

E-mail

 

通讯地址、邮编

 

到达时间、地点

 

离开时间、地点

 

  

 

  

 

火 车 车 次

 

火 车 车 次

 

是否参加考察

是 □    

是否安排住宿

是 □    否 □

请参会代表务必于118将回执传真或Email至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会议接待组。

接待组联系人:

朱晓红  电话:   025-83795014     13770628698

E-mailxwb@seu.edu.cn   

    电话:    025-83792244     13913915007

E-mail:gsedu2@seu.edu.cn

传真:025-83613851  

 

附件2:交通路线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位于著名的中山陵风景区内,占地68亩。酒店交通便利,毗邻宁杭公路、沪宁高速公路,距离南京火车站 10 公里、距离南京南站 20 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50 公里。

地图从南京火车站(南京站)出发:

1、南京火车站乘坐 36( 59), 在中山门站下车,乘坐出租车(2公里左右)至国际会议大酒店。

2、乘坐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方向)(或地铁1号线南延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 在 新街口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经天路方向), 在苜蓿园站下车步行1.4公里(建议乘坐出租车)至国际会议大酒店。

3、南京火车站乘坐出租车( 10 公里左右)至国际会议大酒店,车费约20元左右。

 

从南京南站出发:

1、乘坐地铁1号线南延线(迈皋桥方向), 在新街口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经天路方向), 在苜蓿园站下车步行1.4公里(建议乘坐出租车)至国际会议大酒店。

2、南京南站乘坐出租车( 20 公里左右)至国际会议大酒店。

 

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发:

(会议接待组根据代表回执的航班时间在机场安排相对集中的接站车)

自行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发:

1、   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在西华门站下车步行 460至西安门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天路方向), 在苜蓿园站下车步行 1.4公里(建议乘坐出租车)至国际会议大酒店。

2、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50 公里左右)至国际会议大酒店,车费约1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