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研究生教育研究》杂志稿源的有关通知

各会员单位:

  在赵沁平会长的直接指导和关心下,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过沟通、协商,决定共同主办《研究生教育研究》杂志,目前,该刊已经作为学会会刊正式创刊、发行。

《研究生教育研究》已经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统计刊源”、“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获评安徽省优秀期刊。期刊定位为围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发生的各种重大事件开展研究,探索规律、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倡导先进教育理念。目前设置的主要栏目有理论探索、改革与发展、招生与培养、导师论坛、教育评估、案例调查、管理创新、比较教育研究等。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在组稿、审稿、发行等有关刊务中对《研究生教育研究》杂志予以积极支持。目前杂志创刊伊始,组稿、发行等方面的压力较大。希望各会员单位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心,积极组织稿源,向研究生导师、管理人员推荐此刊,使此刊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