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激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学科博士研究生的创新能力,鼓励相关学科研究生创造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升我国研究生教育研究水平,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学科建设,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决定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办法发给你们。

评选工作自2011年启动,委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组织实施。自2012年开始,评选工作的有关通知将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及“评估委员会”网站发布。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1418

 

附件1: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附件2: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博评选报送材料等通知

附件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博推荐表

附件4:论文中文摘要格式

附件5:作者简况表

 

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zxkb/hyxx/pgc/273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