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1年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

 

 

 

2011年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

(第一轮)

 

各工科会员单位:

为加强对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问题的研讨,促进各院校间工科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与交流,定于201111月在南京召开第六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适应国家需求,明确定位,提高质量——工科研究生教育的战略与发展

专题1:工科院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定位与培养特色

专题2: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专题3:研究生培养机制与质量保障

专题4:工程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专题5: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机制

二、征文要求

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撰写会议论文,要求文章中心思想围绕会议主题,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结构合理、表述清楚,字数一般不超过4500字。经专家评审后的合格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正式出版,本次会议还将评选优秀论文。征文具体要求见附件,征文截至日期为2011910

请将论文WORD格式电子版发至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电子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工科会议论文”。

联系人:姚志彪   电话:025-83795054   13951018216

             电话:025-83792486       

传真:025-83613851   025-83795054

电子邮箱:seugs@pub.seu.edu.cn

此通知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csadge.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11314

 

附件:征文要求


附件:征文要求

 

论文内容

要求文章中心思想围绕会议主题,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结构合理、表述清楚,字数一般不超过4500字。

 

论文格式

1、文章题目

2、作者姓名

3、中文摘要:直接摘录文章中核心语句写成,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不要出现“本文”等主观性文字,篇幅为200-400字。

4、中文关键词:选取35个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术语。

5、正文

6、作者简介: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位、工作城市、邮政编码等。

7、参考文献

 

来稿注意事项:

1、采用A4规格纸,每份论文交WORD格式电子文本一份。请于2011910前将WORD格式电子版发至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电子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工科会议论文”。

联系人:姚志彪   电话:025-83795054    13951018216  

                    电话:025-83792485      

  真:02583613851   02583795054 

电子邮箱:seugs@pub.seu.edu.cn  

2、提供通讯作者最便捷的联系方式:电话、电邮。

3、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