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信息管理委员会2011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关于召开信息管理委员会2011

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第1轮)

全体会员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信息管理委员会于201110月在河北医科大学召开“2011年学术年会”。请全体会员单位积极撰写学术论文和研发本单位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在大会交流。提交的文章按论文格式要求排版;提交的管理信息系统可以是网络版,也可以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环节中的单一模块软件。所提交的论文大会将编印论文集,论文和软件在本次会议中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信息管理委员会将优秀的论文和软件向全体会员单位推广。

会议具体时间、报到地点等事宜将在第2轮会议通知中告知。

论文和软件请于2011830日前提交到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刘晓飞老师收。具体联系方式为:

联系人: 刘晓飞

     电话:0311-86265568     传真: 0311-86047450

    手机:15100186689       邮编: 050017

    Email: donlxf@163.com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信息管理委员会

                           OO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