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范类工作委员会2010年学术年会(第二轮)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

2010年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为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深化研究生课程与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各院校间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和交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2010年学术年会定于20101016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由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改革研究”,希望参与学会2009年“我国研究生课程现状调查及建设研究”项目的单位,将调研分析报告进一步完善,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对于符合出版条件的,将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推荐,或出版专题论文集。另外,也欢迎其它高校深入调研本校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改革情况,撰写相关调研报告和研究论文,以便会议交流。

届时还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讲学和培训。同时,还可以就研究生教育过程中存在其它问题进行研讨,请各会员单位做好参会准备。

二、参会要求

1会员单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1-2人。

2请将论文全文及摘要电子版(Word文档,E-mail发送)在2010930之前寄、发至会务组,以便打印和装订交流。稿件格式要求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同。

三、会议日程

1016

101718日上午

1018下午~20

1021

会议报到

召开会议

考察

南昌离会

四、会议费用

会务、资料费1600 /人,会议期间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五、会议报到及有关事项

1、会议报到地点

南昌市天域国际大酒店一楼服务总台(酒店地址:南昌市洪都中大道207号,彭家桥旁,江西师大老校区附近)

2、接站有关事项

会务组将安排在南昌火车站和南昌昌北机场接站,请参会人员提前3天将列车(车次)和飞机(班次)及到达时间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会务联系人,以便安排接站。如列车和飞机晚点可及时发短信给会务联系人。如错过接站人员,也可按乘车路线前往酒店。

3、乘车路线

A.乘火车到南昌火车站者,可乘出租车到南昌市天域国际大酒店,车费约10元。

B.乘飞机到南昌昌北机场者,可乘做机场大巴到南昌市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然后步行5分钟左右至天域国际大酒店,机场大巴票价10元。

4、返程票预订

为便于做好会议准备工作,请您务必在930之前填写会议回执,并通过传真或电邮告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处。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票。如确需会务组帮助预订返程票,请在回执中说明。

六、会务联系人

肖子良:电话:0791-8120605(办);13870616707(手机);

E-mail: ziliangxiao@126.comQQ184206830

  非:电话:0791-8120166(办);13755671694(手机);

E-mail: leafay@163.com

        传真:0791-8120608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师范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10年9月8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师范类工作委员会2010年学术年会

会 议 回 执

 

单位盖章:(公章)          

 

单位名称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E-mail

 

 

 

 

 

 

 

 

 

 

 

 

 

 

 

 

 

 

住宿要求

单间 □

标间(合住)□

考察路线

A路线 □

B路线 □

C路线 □

如需预订返程票,请填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