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十一五”课题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于签订“十一五”课题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各立项课题承担单位和承担人:

如果您已经按照学会此前发布的立项通知书要求,对课题研究计划和研究队伍进行了整合,并填写“回执”发往学会秘书处,那么您就可以下载并填写本通知附件的立项合同书了。立项合同书分为委托课题(W)、重大课题(A)、重点课题(B)主课题用合同书,委托课题(W)、重大课题(A)子课题用合同书,自选课题(C)用合同书三种。请根据立项通知书上的课题立项类别分别选择相应的立项合同书。

立项合同书填写完毕后,请将其电子版发到学会秘书处,经审核无误后,再打印、签字、盖章。份数要求:各类课题合同书均要求一式2份。(学会只对课题依托单位签合同书,各课题合作单位的子课题任务合同书应与课题依托单位协商后签定)。

电子版文件发送时,注明邮件主题:十一五课题立项合同书-课题类别-承担人姓名,例如:十一五课题立项合同书-W-吴博达。电子版文件发送截止时间为:20061225日。

另外,自选课题(C)用合同书上的起止时间,承担人可根据具体情况填写,但要限制在2006121日至20091130日之间。

需要提示的是,请大家抓紧时间将回执发到学会秘书处,以备签订立项合同书。已经发出回执的,可以着手填写立项合同书了。

合同书签订完毕后,即拨付首期研究经费。

                                        

                                            学会秘书处

                                         2006127

 

下载: 课题任务合同书.doc

下载: 子课题任务合同书.doc

下载: 自选课题任务合同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