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公   告

 

     我学会的网站启用以来,受到了各院校的关注和大力支持。部分会员单位踊跃来稿,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会秘书处在此特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学会将继续本着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尽快将学会网站建设成发布最新研究生教育改革建设信息、提供研究生教育热点问题讨论与交流平台的一个空间。

    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能够继续支持本学会网络的建设,就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各种信息及从事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可以踊跃来稿。稿件将视内容和篇幅选择刊登在本网站上或学会的《会讯》上。刊登的文章不代表学会观点,文责自负。另,各会员单位请及时在贵校网站的链接中更新学会的新网址:www.csadge.edu.cn和学会秘书处的电子邮件信箱:csadge@mail.tsinghua.edu.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秘 书 处

                                                                 200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