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委员会

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

2013年重点工作

为了充分发挥学会“学术交流平台、教育领域中介、政府工作助手”的作用,更好地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切磋和协作,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水平。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3年工作重点,以及评估委员会工作实际,在2013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将围绕以下重点工作开展:

1.召开评估委员会2013年全体委员会议。讨论201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培训会议方案;传达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近期有关精神。

2.召开“全国第九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培训会议”,会议时间拟定于2013年8-9月,会议主题及地点待定

3.继续做好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4. 协助有关委员会做好学会委托的研究工作。

5. 改版评估委员会网页,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如学会优博、公示等),充分发挥评估委员会更大的作用。

6.加强与国内外相关学术团体的交流与协作,开展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的宣传工作。

7.积极配合总会,开展其它各项工作。